collage.png  

 

雖然過很久了~但是還是來分享一下跟媽媽兩人的情人節晚餐。

當天擔心沒有訂位餐廳會人擠人,最後就決定在家裡後方一間美式餐廳簡單解決。

這已經是第三次光臨了。

第一次來要等一個小時就改到旁邊的泰國菜,第二次是來這邊用午餐,印象還可以,所以就三度光臨囉~

餐廳裡面簡單溫馨,情人節當天情侶不多,倒是許多對老夫老妻。

兩人吃下來價格合理,也吃得很飽,CP值滿高的。

很適合想要外食卻又不想去太高級餐廳的朋友們~

裡面空間不會太擠,也很適合朋友們聚餐約會。

 

晚餐菜單

晚餐飲料單

 

餐前麵包

DSC02673.JPG  

麵包皮口感較有嚼勁,但是sala喜歡軟一點的麵包。

 

餐前沙拉:

沒什麼特別的花園沙拉配油醋醬

DSC02658.JPG  

 

主餐:

媽媽選擇了雷鳥漢堡

其實就是烤雞胸肉啦~裡面夾有蘋果煙燻培根, 酪梨, 墨西哥風味青辣椒, 和 pico de gallo 其實就是墨西哥莎莎醬

搭配漢堡的薯條,我很貼心的幫媽媽換成烤地瓜。

地瓜熱熱的撒上肉桂與些許奶油,融合在一起,甜甜綿綿的。

DSC02666.jpg

 

 

我的主餐選擇的是碳烤北大西洋鮭魚

 

有三種烹調方式 honey glazed • bronzed • simply grilled

 

媽媽沒有很喜歡鮭魚充滿油花的口感,但是我偏偏很喜歡~

剛出爐的鮭魚擠上檸檬酸酸的,根本就是我的愛!

我超愛吃酸,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常把檸檬直接拿起來吃。

雖然這樣會被媽媽唸,說會破壞牙齒琺瑯質。

配菜是綜合時蔬淋奶油檸檬醬。

DSC02664.JPG   

 

Jimmy's Traven & Grill

PHONE: 508-793-9625

HOURS:

Mon-Sat 11:30am - close

Sunday 12:00pm - close

ADDRESS:

50 boston turnpike shrewsbury

Website

 

如果喜歡sala打的食記 歡迎分享出去 或是在下方留言旁“推”一下囉

arrow
arrow

    sala〃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